七日杀 Wiki

概括[ | ]

电让玩家使用一些他们在游戏中未曾使用的电器,例如灯,传感器,electric doors和一些陷阱

基础[ | ]

正如常规,所有的可连接的电器在连接到发电机,电池组,陷阱,灯,开关和中继器时都是一个输入,多个输出。在一个电路内不能有两个或多个电源同时供电,但所有的电器都可以同时把电传到有限多个其他电器上

如果你想连接两个电器,那么它们相距最多10个方块的距离,以使他们可以被Wire Tool连接。

电路[ | ]

要想使用电器,你需要一个电源。电源包括电池组,发电机太阳能板。手持Wire Tool对着电源右键以开始连线,然后对电器(例如灯)右键以把刚才的线连接到电器上。这样就形成了一个电路。如果你要将电源连接到多个电器上,重复上述步骤。

注意:与现实生活中略微不同的是,七日杀中的电流是单向的,即从电源出发,经过一系列设备,然后在电路的最后一个电器处终止,这有些类似于现实生活中的水流。而现实生活中的电路需要形成闭合回路,电流从电池正极出发,最终回到负极。

[ | ]

电源可提供一定大小的功,并且所有的电器都会消耗一定数量的功。如果你想计算所需的功,你应该把所有接入电路的电器(包括中继器和开关)的所需功相加已得到总功。确保你的电源所能提供的功大于电路所需的总功。

中继器[ | ]

中继器可以参与作为电路的一部分.中继器可以延长两个连接的电器之间的距离。中继器也可以被用来规划你的电路系统。游戏中有两种中继器:中继器timer relaystimer relays可以在一天中玩家自定义的时间内激活。例如,当你想要一个在晚上自动开灯的设备时,你可以用timer relays

每个中继器都消耗功。所以,当你在计算电路所需的总功时,必须把中继器的那部分算上。

注意: Relays do not extend signals between motion sensors and other sensor devices, if you chain group of motion sensors to power specific mechanism, any of the sensors will trigger it, and unless you put relay or a switch, it will block out the signal. Placing relays in between sensors to ensure the signal goes through for capturing the target with sensory surfaces (motion sensor must spot target to allow signal to pass through). Relays, any amount (if wattage allows it), can be used in a chain of sensors.

开关[ | ]

开关包括手动开关(玩家必须手动开关)和自动开关(例如运动传感器)。开关被用来控制接入开关的电流是否能通过开关。例如,手动开灯或者你在运动传感器检测范围内自动亮灯。

开关可以调整整个电路所需的功。例如一个电路由一个电源,1瓦的开关和15瓦的自动炮台组成。当 开关断开的时候,整个电路只消耗1瓦。当开关闭合时,整个电路会消耗16瓦(这对那些使用电池组供电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地方)。

每个开关都要消耗功,和中继器一样,在计算电路所需的总功时要把它们这部分算上。